您的位置:18183首页 > Android频道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下载资讯 > 猎魔守护者官网
猎魔守护者官网

猎魔守护者官网

4.0分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猎魔守护者》是一款二次元超级英雄集合的rpg游戏,游戏中囊括了神话人物和动漫人物,通过漫画式剧情体验,让你笑傲战场,所向睥睨。

猎魔守护者官网游戏资料

2018年度3D放置挂机手游巨制——《猎魔守护者》震撼上线!二次元漫画英雄乱斗,魔法与科技并存,神话与现实同在异彩纷呈的冒险世界,静候你的降临!

游戏玩法

1、多层次、多角度,展现传奇英雄的前世今生;

2、通过划屏操作,实现英雄实时走位、灵活控制大招时机的操作;

3、让强悍的微操,在正面战斗之中展现出玩家的作战能力吧!

猎魔守护者官网游戏特色

◆英雄搭配,最强合击!

初音、复联、火影、拳皇、龙珠……二次元正版知名漫画英雄群英荟萃!同时英雄间皆与彼此有着深厚的羁绊,这份羁绊可让特定两位英雄施展无与伦比的合体技能!

◆放置挂机,释放双手!

拯救世界,永远不歇,24小时不间断自动升级打怪、赚钱夺宝!告别每日繁琐沉重日常,英雄、世界,轻松主宰!

◆世界BOSS,全服共抗!

最强BOSS,只手毁天灭地!灭世危机,万人同敌!带上兄弟,穷尽最后一丝力量,共赢至高宝藏!

◆矿场争夺,群雄逐鹿!

争夺最大矿场,获取丰厚资源!派遣英雄守护,铸造最强堡垒!对垒神话,由你谱写!

◆王者竞技,万夫莫敌!

英雄之路,一往无前!英雄竞技场结集世间群雄,智慧搭配合理阵容,勇闯竞技天梯,王座

猎魔守护者官网游戏截图

同类游戏

热门礼包

猎魔守护者官网评论已关闭!
更多+

猎魔守护者官网相关下载

请输入预约的手机号码

格式错误
确定

预约成功

我们将以手机短信通知您

关注微信公众,激活码率先开抢

剑网3:指尖江湖
热门预约 更多+
下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