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18183首页 > Android频道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下载资讯 > 像素大战官网
像素大战官网

像素大战官网

3.0分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生死看淡不服就干!《像素大战》是来自战斗民族的生存射击手游,像素版堡垒之夜。独创沙盒FPS游戏理念,拥有生存、冒险、建造、挑战、剧情五大玩法,玩家们将在精美的像素世界对局竞技。游戏拥有造型创意有趣的百种武器与皮肤,同时借助强大的地图编辑器与种类繁多的道具可以还原、建造不同战场,享受创意体验带来的游戏乐趣。

像素大战官网游戏资料

生死看淡,不服就干!战斗民族出品,像素枪战竞技手游《像素大战》来了!

游戏玩法

百种“毁三观”武器让战场臣服于你,拎着装有小狗的手提袋、巨型的棒棒糖与魔法棒,奇葩的香蕉、藏在腋窝的猫毛统统都是你的武器;

精美的MC像素画风精美画风,搞怪的主题战场,风格迥异的30张地图,让你感官觉醒;

像素大战官网游戏特色

融合全球主流射击模式,全面创新的挑战、冒险、竞技、生存等六大玩法,带你领略像素版堡垒之夜;

自由度高的建造模式满足玩家们的创造梦,自由组合数千种装饰品,让你的脑洞力化身为生产力,怎么打你说了算!

3分钟一局的快节奏战斗,给你更直观的竞技体验,社会人集结不服就干!

像素大战官网游戏截图

同类游戏

热门礼包

像素大战官网评论已关闭!
更多+

像素大战官网相关下载

请输入预约的手机号码

格式错误
确定

预约成功

我们将以手机短信通知您

关注微信公众,激活码率先开抢

剑网3:指尖江湖
热门预约 更多+
下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