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18183首页 > Android频道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下载资讯 > 冒险岛M官网
冒险岛M官网

冒险岛M官网

3.0分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看看最新力作《冒险岛M》Maple Story M手游吧,本作是基于原本线上游戏《冒险岛》改编、2D横向线上角色扮演手机游戏,游戏画面依旧是那么丰富,在全新的世界中进行大冒险,游戏分有多种任务,让你玩起来更有挑战性。

冒险岛M官网游戏资料

《冒险岛M》是一款延续了原作PC线上游戏《冒险岛》特点的 MMORPG 手游。在游戏中可以体验到和好友们交流、结盟等乐趣,还有5种冒险家角色供玩家选择。在特设的精英副本中狩猎越强的怪兽获得的奖励越丰厚,精英副本按等级进入,独自完成或组队完成皆可。如果厌倦的嘈杂的多人场景,还可以试一下个人模式的迷你副本享受不被打扰的狩猎过程。

游戏玩法

▶真正的MMORPG满足移动◀

在MapleWorld的各大洲与您的朋友见面!

我感觉不到单人MMORPG只有蜜〜M,

与多个玩家交谈,与朋友聚会,玩耍。

▶龙大师Evang◀

龙弥勒是龙族大师的最后一代,一直在等待英雄。

玛瑙龙大师埃文,与米尔长大,并利用对方的优势,并使用强大的融合技能!

在Evan开始Maple M World的新冒险!

冒险岛M官网游戏特色

《冒险岛M》一方面会完全原汁原味地移植 PC 版的内容,将把原作包括5中类型的职业养成、道具服装的角色自订、掠夺技能等都纳入其中,并针对手游界面进行 UI 优化。

另一方面,开发团队也会针对手游玩家的偏好,为《冒险岛M》加入一些 PC 版没有的功能,比如自动战斗、远征队、竞技场、菁英迷宫等。

值得一提的是自动战斗与远征队的特色。自动战斗的功能使玩家即便不常打开游戏,只要游戏内还保有体力,角色就能自动进行狩猎、战斗、练功,等玩家有空上线时将会发现自己的角色与装备都有所进益。

至于远征队系统则更为特别,将允许玩家与另外8名队友一同展开对 Boss 的征战,这显然是 MMORPG 概念的导入,让玩家体验到组队探险的乐趣。

同时,在团队作战中,如果其中有一名玩家因讯号不稳断线,AI 将自动接管角色进行战斗,等玩家再次上线接管回来即可,不会对整个团队的行动造成影响。

冒险岛M官网游戏截图

同类游戏

热门礼包

冒险岛M官网评论已关闭!
更多+

冒险岛M官网相关下载

更多+

开发商的其他作品

请输入预约的手机号码

格式错误
确定

预约成功

我们将以手机短信通知您

关注微信公众,激活码率先开抢

剑网3:指尖江湖
热门预约 更多+
下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