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18183首页 > Android频道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下载资讯 > 十二神兵器官网
十二神兵器官网

十二神兵器官网

4.0分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古老的格兰贝尔大陆,一种名为“以太”的智慧能源被发掘驯化之后,突然间大势崛起,整个大陆进入鼎盛的“大魔法时代”。然而伴随着对以太能的过渡依赖和开发,大陆各地爆发了严重的以太反噬现象,整个格兰贝尔大陆陷入空前危机之中。危急关头,十二神兵器降临于世,最终,初代使徒运用神器之力遏制了“以太反噬“的蔓延,并成功将其封印起来,大陆得以在灾难中被拯救。此后的数千年间,十二神兵家族一直守护着大陆的平衡。然而,疼痛的记忆总在时间摩挲下淡化,对以太力量的禁忌被后人愈发膨胀的欲望蒙蔽,与此同时,文明的高速发展使得以太能利用达到空前规模,繁华背后潘多拉魔盒正在被悄然打开……

十二神兵器官网游戏资料

十二神兵器是一款动作格斗游戏,在游戏中每个角色都是不同的武器的代表,也是玩家所需控制的角色一路斩杀敌军,去获得十二中神兵器。赶紧来下载十二神兵器拥有自己的神兵器吧!

游戏玩法

1、【使徒试炼】连续击破由其他玩家培养的不同个性神器使徒

2、【魔斗武演】最强使徒争霸赛,玩家间1V1激燃对决

3、【血统传承】技能魔改培养以及AI策略(个性)收集

十二神兵器官网游戏特色

契约与羁绊,神器使徒自定义斗技,AI培养

交错的世界线,寻找神兵史诗背后的故事

激燃对决,3D电影视角展现使徒间的魔斗武演

十二神兵器官网游戏截图

同类游戏

热门礼包

十二神兵器官网评论已关闭!
更多+

十二神兵器官网相关下载

请输入预约的手机号码

格式错误
确定

预约成功

我们将以手机短信通知您

关注微信公众,激活码率先开抢

剑网3:指尖江湖
热门预约 更多+
下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