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18183首页 > Android频道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下载资讯 > 心灵战争官网
心灵战争官网

心灵战争官网

3.0分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心灵战争》是一个在整体偏向于积极明快的氛围中,讲述了少年少女们的“都市非日常奇妙冒险”的游戏。

心灵战争官网游戏资料

心灵战争是一款日系而成幻想画风的卡牌策略题材手游,游戏根据同名端游移植改编而成,在保留其原汁原味的剧情玩法基础上,加入了更适合手机端的玩法元素。玩家深入到一起全新的冒险世界中,帮助主角解决各种困难,赢得不同难度的战斗。

游戏玩法

心灵解放

拥有坚定精神的人可以在心灵世界里将自己的内心具现化,进行“心灵解放”,变身为拥有更强战斗能力的“心灵形态”。每个人都有多种不同的心灵形态,在战斗中可以根据战况进行自由选择。

冒险地图

带领主角们在现实世界和心灵世界之间穿梭冒险!各种随机事件,感受自由探索的乐趣。

好感互动

换衣服、聊天、玩游戏、送礼物,和喜欢的角色逐渐成为亲密好友吧!角色们的心情和好感会关联到游戏的各种系统里,可能会让你有意外的惊喜。

海量剧情

正统主线加上丰富的人物专属剧情,激动人心的冒险故事正在等待着你。

心灵战争官网游戏特色

1、特色诱人的关卡等着你来挑战;

2、各种挑战模式供你选择;

3、完善的社交系统完美呈现。

心灵战争官网游戏截图

同类游戏

热门礼包

心灵战争官网评论已关闭!
更多+

心灵战争官网相关下载

请输入预约的手机号码

格式错误
确定

预约成功

我们将以手机短信通知您

关注微信公众,激活码率先开抢

剑网3:指尖江湖
热门预约 更多+
下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