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18183首页 > Android频道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下载资讯 > 傲世群英传官网
傲世群英传官网

傲世群英传官网

3.0分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旌旗蔽空的千人战场,重示三国乱世的尔虞我诈,别出心裁的卡牌模式,使东汉猛将尽收麾下!行军布阵任意搭配,合纵连横聚贤终成霸业。武将培养、天书系统为各路猛将勇霸天下,装备锻造、饰品雕琢领万代群雄再战辉煌。纵乱世几变春秋,御天下令万兜鍪!让战国的烈焰复燃,创造属于自己的傲世三国!

傲世群英传官网游戏资料

傲世群英传是一款重磅打造的三国热血风云策略游戏!游戏延续了经典的单机战斗玩法,玩家可以在游戏之中招募海量强大的英雄武将,打造出属于你的史诗三国军团,一路征讨未知的副本地图,携手强大的武将三分天下,逐鹿中原!

游戏玩法

《傲世群英传》重现经典单机战斗模式,游戏中三国人物尽数登场,造型精美英姿重现。

更有丰富多变的养成系统,助您培养心仪神将!

在这里,您不再是三国的一名看客,而是能亲身参与其中的一方豪强,重温三顾茅庐、赤壁大战等经典历史事件,邂逅吕布、赵云、刘备、曹操等三国名将。

并且您可以将这些名将尽收麾下,调兵遣将间与其他玩家争霸乱世,完成一统大业!

傲世群英传官网游戏特色

1、过关斩将,睥睨天下

2、全军出击,迎战强敌

3、乱世风云,热血激斗

4、经典神技,猛将无双

傲世群英传官网游戏截图

同类游戏

热门礼包

傲世群英传官网评论已关闭!
更多+

傲世群英传官网相关下载

请输入预约的手机号码

格式错误
确定

预约成功

我们将以手机短信通知您

关注微信公众,激活码率先开抢

剑网3:指尖江湖
热门预约 更多+
下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