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18183首页 > Android频道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下载资讯 > 京剧猫官网
京剧猫官网

京剧猫官网

0.0分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水墨中国风横版动作游戏《京剧猫》,还原原著动漫角色,白糖、武崧、大飞、小青悉数上阵。呆萌有趣的手绘角色形象,快节奏高自由度闯关战斗,随心所欲玩出自己的风格!多元养成,炫酷时装,分段式进阶装备系统,保证你的进阶之路一马平川!更有真实的打斗体验,新创的战斗方式,顺畅连贯的技能连招,带来全新的游戏体验!

京剧猫官网游戏资料

京剧猫疯狂来袭,同名动漫改编而来,游戏一上线就受到了广泛的欢迎,你将化身京剧猫开战一场惊险刺激的冒险之旅,游戏剧情神还原,带你一起重温经典,你一定会爱上此款游戏的,快来试试吧!

游戏玩法

游戏中,玩家将扮演一名京剧猫,通过收集各种装备、佣兵,拯救陷入混沌的猫土世界。

游戏内,玩家可以培养4种不同的主角,通过提升战斗力来打败强大的敌人,并招募各种京剧猫协助主角战斗。

战斗内,玩家需要灵活控制京剧猫躲避敌人的攻击,同时还要策略性地使用技能攻击敌人。

京剧猫官网游戏特色

1、同名国产动漫改编的手机游戏;

2、逗趣猫咪的惊奇冒险;

3、娱乐的同时也等于弘扬了国粹艺术。

京剧猫官网游戏截图

同类游戏

热门礼包

京剧猫官网评论已关闭!
更多+

京剧猫官网相关下载

更多+

开发商的其他作品

请输入预约的手机号码

格式错误
确定

预约成功

我们将以手机短信通知您

关注微信公众,激活码率先开抢

剑网3:指尖江湖
热门预约 更多+
下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