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18183首页 > Android频道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下载资讯 > 掌上修仙官网
掌上修仙官网

掌上修仙官网

4.0分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古迹游历,经典场景再现,偶遇历史风流人物,为你讲述种种前尘旧事。

掌上修仙官网游戏资料

《掌上修仙》是一款修仙题材的高自由度角色扮演游戏。游戏背景设置在神州大陆,生灵初现,众生为寻大道,纷纷踏上漫漫修仙之途。数万年后,人才辈出,宗门林立,迎来修仙盛世。机缘巧合之下,你的神魂转生在这块大陆,并由此开启了一段修仙神话。感兴趣的玩家快来下载掌上修仙试玩吧。

游戏玩法

-轮回秘境,多种支线及结局等你探索发现,此间世界生死天命由你定。

-特色战斗,听天命的随机战斗,知人世的博弈战斗,角逐修仙界第一人的美誉。

-其它系统,洞府、挖矿、炼器、采药、炼丹、黑市等,为你还原一个古色古香的修仙世界。

掌上修仙官网游戏特色

-功法组合,六大宗门,12种修行方向,数百种功法,成就一条属于自己的修仙之路。

-伙伴搭配,数十种灵兽、傀儡、英魂自由组合,或扬长以求极限,或避短以寻万全。

-放置养成,不用爆肝,不用烧机,人法地,地法天,天法道,道法自然。

掌上修仙官网游戏截图

同类游戏

热门礼包

掌上修仙官网评论已关闭!
更多+

掌上修仙官网相关下载

请输入预约的手机号码

格式错误
确定

预约成功

我们将以手机短信通知您

关注微信公众,激活码率先开抢

剑网3:指尖江湖
热门预约 更多+
下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