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18183首页 > Android频道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下载资讯 > 圣翼传说官网
圣翼传说官网

圣翼传说官网

4.0分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圣翼传说是一款很棒的角色扮演动作游戏,游戏以回合制为主要的战斗方式,3D画面制作,带给玩家最自由最震撼的战斗过程,游戏有一段非常完整的故事架构,让玩家有更加强烈的代入感,更有独具特点的连击战斗玩法,回合制的动作过程变得更加有趣,紧张刺激的战斗过程,让你欲罢不能,不同的英雄具有独特的战斗方式,注意属性的组合搭配,会给你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哟,喜欢这类游戏的小伙伴们不要错过这款游戏哟。

圣翼传说官网游戏资料

圣翼传说是一款经典好玩的角色扮演游戏,全新玩法,满足你的一切幻想!荣耀之战,解救你的幸运女神!跨服团战,公会团战联手战BOSS!拒绝无脑战斗,告别枯燥养成,回归MMO本源!

游戏玩法

1、3D画面制作的回合制战争角色扮演游戏,海量英雄角色, 自由选择。

2、和你的小伙伴们一起组队,共同御敌,告别单机,充分享受游戏乐趣。

3、内容丰富,多种战斗模式,多种组合方式,给你更多的游戏可能性。

圣翼传说官网游戏特色

3D场景 自由交互

在3D制作的主城中体验组队、寻宝以及怪物攻城等各种玩法,重新找回MMO的感觉!

大招集火 连击搓招

通过战前搭配,英雄之间可以激活威力强大的连招技能,通过划屏搓招可以进一步提升技能的威力,让战斗节奏瞬息万变,指尖搓招欲罢不能!

英雄养成 套路组合

40余位能力各异的英雄可供玩家招募,根据英雄的能力又分为击飞、毒爆、破碎、鼓舞等各种流派,没有最强英雄只有最强套路!

呆萌幻兽 华丽时装

时装可以单独改变武器、衣服、翅膀的造型,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自由搭配,是高大上的套装范?还是自由不羁的混搭风?任由你自己决定!

呆萌的幻兽除了可以守护英雄提升属性外,还可以在主场景跟随玩家,通过培养能让幻兽的愈发炫酷,稀有的幻兽更拥有极其独特的专属形象,让你在城镇中更加拉轰夺目!

圣翼传说官网游戏截图

同类游戏

热门礼包

圣翼传说官网评论已关闭!
更多+

圣翼传说官网相关下载

请输入预约的手机号码

格式错误
确定

预约成功

我们将以手机短信通知您

关注微信公众,激活码率先开抢

剑网3:指尖江湖
热门预约 更多+
下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