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18183首页 > Android频道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下载资讯 > 精灵探险家官网
精灵探险家官网

精灵探险家官网

4.0分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无数口袋迷欲罢不能的三消对战手游《精灵探险家》震撼来袭! 创新三消玩法,魔性召唤对战!动动手指消除合成、进化召唤自己的战队精灵! 闯关推图、竞技对决,寻找最佳消除策略,召唤最强阵容! 宝图探险、BOSS围猎、无尽模式,三消手游还能这样玩? 魔性简单上手,深度策略选择,《精灵探险家》邀您一同踏上消除探险之旅!

精灵探险家官网游戏资料

精灵探险家是一款全新上线的口袋妖怪题材冒险手游,经典的精灵手机养成融合创新的三消休闲玩法,策略性更强!精灵探险家手游中玩家可以自由捕捉海量的小精灵,多样化的技能搭配,魔性的游戏玩法,喜欢的小伙伴一定不要错过哦!

游戏玩法

合成召唤,进化对战 创新玩法魔性上瘾

交换消除,交换精灵 出来吧喷火龙!

简单好玩,深度策略 搭配阵容召唤助阵

推图过关,宝图寻宝 随机怪物处处奇遇

精灵探险家官网游戏特色

交换消除玩法 创新召唤对战和传统三消游戏不同,《精灵探险家》另辟蹊径,将口袋妖怪的进化对战玩法和消除游戏机制完美结合在一起!游戏的核心玩法是在沙盘上交换任意两个方块,进行三消连消之后,低阶精灵会合成高阶精灵,拖动沙盘上的精灵到对战场地上,组成自己的精灵家族!拒绝乏味推图 创新奇遇机制

传统三消游戏基本上只有一条推图主线,难有其他吸引人的玩法。《精灵探险家》吸收Roguelike游戏精髓,在将一个主线章节分成任意小关的基础上,还在小关卡上加入随机事件。重复探险更是妙趣横生!如果是欧皇,推图攒精灵碎片简直不要太简单!竞技天梯对战 体验烧脑策略

玩法说来简单,可玩起来却绝不简单!《精灵探险家》中,玩家除了推图、寻宝外,还能参加PVP玩法——竞技场。竞技场是天梯赛制,玩家匹配对战开始后,在指定步数内完成自己的战队构建,双方都完成后即开始对战,最先消灭敌方所有单位者获胜。

精灵探险家官网游戏截图

同类游戏

热门礼包

精灵探险家官网评论已关闭!
更多+

精灵探险家官网相关下载

请输入预约的手机号码

格式错误
确定

预约成功

我们将以手机短信通知您

关注微信公众,激活码率先开抢

剑网3:指尖江湖
热门预约 更多+
下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