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18183首页 > Android频道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下载资讯 > 天使之吻官网
天使之吻官网

天使之吻官网

4.0分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天使之吻》是一款二次元RPG游戏。这款天使之吻手游中讲述着一个发生在异世界,拯救人类的故事。玩家将在担任天使之吻的总司令官,将各种少女训练成飞行员,向普罗森帝国发起反抗。感兴趣的话就来试试吧。

天使之吻官网游戏资料

《天使之吻》是一款拥有90多位小姐姐的卡牌角色养成手游。无论是清纯的少女,还是成熟的御姐,呆萌的萝莉,还是高冷的女王,在游戏中,你都能通过剧情体验到他们的风采,快来收集小姐姐们吧,司令官大人。

游戏玩法

本作采用的是回合制战斗体系,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搭配上场阵容。因为角色众多,游戏中的搭配组合极为丰富,并且根据各个角色的独有特性,让每一种组合都能玩出花式套路,让你的对手猝不及防,并且随着角色的能力提升和养成深入,将有可能对回合进度条产生影响,演变更多可能。

天使之吻官网游戏特色

1、化身天使之吻军团的指挥官运筹帷幄,招募训练飞行员去作战;

2、二次元的少女范动漫画风,超百位的少女形象甜美可爱动人;

3、瓦解凯茵的毁灭计划,研制奥比迪恩斯的疫苗拯救人类。

天使之吻官网游戏截图

同类游戏

热门礼包

天使之吻官网评论已关闭!
更多+

天使之吻官网相关下载

请输入预约的手机号码

格式错误
确定

预约成功

我们将以手机短信通知您

关注微信公众,激活码率先开抢

剑网3:指尖江湖
热门预约 更多+
下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