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18183首页 > Android频道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下载资讯 > 炎黄战纪官网
炎黄战纪官网

炎黄战纪官网

4.0分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炎黄战纪》以中国历史为题材,目前正在制作的是第一部:三国烽烟,是大家最熟知的历史之一,算是抛砖引玉。希望有朝一日,在我们共同的努力下,《炎黄战纪》能够成为一部真正的属于炎黄子孙的史诗。

炎黄战纪官网游戏资料

炎黄战纪是一款水墨风格的卡牌收集对战手游,收录了中国古代知名的人物角色,数百位风云人物都将登场,玩家需要收集更多的英雄,打造出属于自己的最强阵容。青梅煮酒,共论天下英雄,评说功过是非。

游戏玩法

采用类似于传统国画中的铁线描、游丝描等技法,使得人物更加鲜活,更现国风之美;在材质上,复现羊脂玉、墨翠、油青翡翠等材质效果,力求细节之处彰显意境。

第一部三国共计400多张卡牌,算是抛砖引玉。游戏中每张人物卡的技能和简传,是我们对其功过的评述,也许不尽准确,但力求契合。后续版本中,我们会加入更多历史人物和故事。

炎黄战纪官网游戏特色

【水墨丹青,尽显华夏风采】

【千载风流,谱写炎黄春秋】

【运筹帷幄,庙算逆转乾坤】

【多种玩法,尽显英雄风流】

【自由交易,互通卡牌有无】

炎黄战纪官网游戏截图

同类游戏

热门礼包

炎黄战纪官网评论已关闭!
更多+

炎黄战纪官网相关下载

请输入预约的手机号码

格式错误
确定

预约成功

我们将以手机短信通知您

关注微信公众,激活码率先开抢

剑网3:指尖江湖
热门预约 更多+
下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