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18183首页 > Android频道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下载资讯 > 鲜肉骑士团官网
鲜肉骑士团官网

鲜肉骑士团官网

0.0分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鲜肉骑士团》是一款充满小鲜肉的卡牌类手游,Q萌可爱的美术设计,逗趣爆笑的游戏剧情,数十种不同的马儿任你策马奔腾!在马上进行作战,骑马参加天梯比赛,战马论英雄!特色的战马交配玩法,多元化的社交内容,快来下载试玩吧!

鲜肉骑士团官网游戏资料

《鲜肉骑士团》是一款非比寻常的三国马战(震)手游!你能在游戏中体验到全新的游戏玩法:绝无仅有的激情马战、根本停不下来的QTE爆屏甩大招、“争骑斗艳”的战马跑酷以及众多史诗级英雄大乱斗!这还不止,娱乐至死的战马交融,脑洞炸裂、CP合体示激情,爆怼BOSS······更多惊喜,期待你自己发现哦!一场旷世马战,一震即发!

游戏玩法

绝无仅有的激情马战、根本停不下来的QTE爆屏甩大招、“争骑斗艳”的战马跑酷以及众多史诗级英雄大乱斗。

鲜肉骑士团官网游戏特色

绝无仅有的激情马震(战)玩法

三国野史剧情全程无尿点

炫技爆屏、刀刀留痕的战斗快感

无厘头双飞,种马蜕皮

战马跑酷,争骑斗艳

QTE爆屏甩大招 ,逆转局势

CP合体爆怼BOSS

鲜肉骑士团官网游戏截图

同类游戏

热门礼包

鲜肉骑士团官网评论已关闭!
更多+

鲜肉骑士团官网相关下载

请输入预约的手机号码

格式错误
确定

预约成功

我们将以手机短信通知您

关注微信公众,激活码率先开抢

剑网3:指尖江湖
热门预约 更多+
下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