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18183首页 > Android频道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下载资讯 > 神将联盟官网
神将联盟官网

神将联盟官网

4.0分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神将联盟》是一款三国题材放置类RPG游戏,通过挂机玩转三国,5分钟上手!10分钟掠夺!1小时大神!!!玩法简单但不枯燥,拥有你耳熟能详的三国城池、武将,丰富的兵种策略玩法,经典的三国阵营对阵,百玩不厌的城池攻防,三国乱世等你争雄!

神将联盟官网游戏资料

《神将联盟》是一款以结合幻想侠客元素的,不同于以往简单粗暴的RPG硬式打怪升级模式,《神将联盟》融入了SLG,RPG,SIM,AVG等经典游戏模式。

游戏玩法

1:提高武将的各项属性(可以通过好装备,紫色将星,橙卡,缘分加成,神器觉醒加成,驻军加成,签到7天,公会技能)

2:提高角色等级

3:战斗力并不一定代表了武将有多强。因为技能也会带来很多的增益。但这些增益无法公式化算入战斗力

4:神将会带来很多的战斗增益

神将联盟官网游戏特色

游戏内的武将等级分布:

绿色武将-可以通过10元宝抽武将得到,部分副本掉落

蓝色武将-可以通过抽将得到,部分副本掉落

紫色武将-分3个等级:

普紫:可以通过十抽得到

神将:可以通过限时神将活动得到,一般周末开放。每个阵营一个 分别是:于吉,赵云,太史慈,张辽

超神将:一般通过充值购买或者三顾茅庐,荣誉购买。每个阵营一个 分别是:诸葛亮,司马懿,吕布,周瑜。

武将可以通过十抽,新武将活动,三顾茅庐活动,充值武将10选一等等活动获得

神将联盟官网游戏截图

同类游戏

热门礼包

神将联盟官网评论已关闭!
更多+

神将联盟官网相关下载

请输入预约的手机号码

格式错误
确定

预约成功

我们将以手机短信通知您

关注微信公众,激活码率先开抢

剑网3:指尖江湖
热门预约 更多+
下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