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18183首页 > Android频道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下载资讯 > 战国幻武官网
战国幻武官网

战国幻武官网

3.0分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目之所及,朽棘不彫; 身之所属,蒿目时艰。 织田信长、丰臣秀吉、武田信玄... 天下战国之上,凶猛的大名纷纷崛起,呼啸着挺身而出。 战斗已经开始。 你,以武士之身,被赋予拯救世界之命。

战国幻武官网游戏资料

《战国幻武》是一款集合卡牌与策略的和风战国手游,玩家以城主的身份出现在战国时代,开疆扩土制霸全国是每一位城主毕生的夙愿,游戏中优先集结创建军团有着诸多好处,战败方只能接受被沦陷的命运,自古兵家必争之地在游戏中完美呈现,各兵种搭配都会有不同的作战效果,因此策略决定了成败。指尖决胜,富士山顶,全新篇章,万人国战一触即发!

游戏玩法

《战国幻武》手游中,玩家派遣武将统率军队攻城掠地、厮杀疆场。这并非是单纯的出兵,其中蕴藏着很高明的策略布阵的智谋。游戏中,布阵玩法采用灵活、方便的策略,将武将和兵种巧妙的搭配在一起:武将天生自带英雄光环,依照各自天赋特别打造,专属被动技能各不相同,加成属性、控制战斗过程,能够给玩家最华丽的技能体验;五大兵种各有所长,枪兵、骑兵、弓兵、火枪、阴阳策略排列,攻击、防御、术法、普攻合理搭配划线操作,带给你不一样的沙场体验。

战国幻武官网游戏特色

以城主的身份出现在战国时代,开疆扩土制霸全国

集结创建军团有着诸多好处,战败方只能接受被沦陷的命运

各兵种搭配都会有不同的作战效果,因此策略决定了成败

指尖决胜,富士山顶,全新篇章,万人国战一触即发

战国幻武官网游戏截图

同类游戏

热门礼包

战国幻武官网评论已关闭!
更多+

战国幻武官网相关下载

请输入预约的手机号码

格式错误
确定

预约成功

我们将以手机短信通知您

关注微信公众,激活码率先开抢

剑网3:指尖江湖
热门预约 更多+
下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