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18183首页 > Android频道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下载资讯 > 势定乾坤官网
势定乾坤官网

势定乾坤官网

4.0分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势定乾坤》是一款经典三国卡牌类手机游戏,拥有500多位三国名将供您选择,再现威猛的名将风采,还原真实的三国战役!您可通过阵型搭配、兵种相克激发不同组合技能,打造一个专属的独特个性三国名将军团!玩家更可通过培养、转生、绝技修炼等系统提升自身战力!玩法极其丰富,日常任务、竞技场、群英会、摇钱树等玩法更能给您充分和其他玩家互动!游戏定期推出各色彩蛋活动,天天有惊喜,快邀上您的小伙伴一起踏上三国之旅吧!

势定乾坤官网游戏资料

三国乱世出豪杰,多少英雄好汉为争夺江山,抛头颅洒热血,每每回忆起三国往事,都不禁幻想自己为关羽过五关斩六将,成周瑜抱美人火烧曹军,做赵云千军万马三进三出……梦回三国一世英雄!

势定乾坤官网游戏特色

三国战场不仅需要高超的武艺,更需要对战场的冷静判断和思考,更有甚者需要对天下大势了如指掌,诸葛亮运筹帷幄制胜于千里之外,正是凭借其对天下大势的了解,知人善任,对战场的冷静判断才获得胜利,所以“策略”在三国战场中至关重要。

《势定乾坤》以三国为背景,拥有500多个三国名将,你想要的任何三国武将都可以找到;经典战役再现:赤壁之战、官渡之战、夷陵之战……,重温千年之前的三国激战!

《势定乾坤》是对三国历史的又一致敬大作!不但满足了三国迷对战场的憧憬,同时让世人能感受到,历史的震撼和伟大!

势定乾坤官网特别说明

安装说明:

建议在wifi下下载游戏!

势定乾坤官网游戏截图

同类游戏

热门礼包

势定乾坤官网评论已关闭!
更多+

势定乾坤官网相关下载

请输入预约的手机号码

格式错误
确定

预约成功

我们将以手机短信通知您

关注微信公众,激活码率先开抢

剑网3:指尖江湖
热门预约 更多+
下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