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18183首页 > Android频道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下载资讯 > 流星蝴蝶剑官网
流星蝴蝶剑官网

流星蝴蝶剑官网

4.0分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网易《流星蝴蝶剑》是一款硬核向的动作手游,在游戏制作上融入了大量《黑暗之魂》《仁王》等游戏的制作理念,开发组将其定位为老一代经典单机游戏《流星蝴蝶剑》的革命性创新精神续作。不仅高度还原了其中的人物造型,还将优秀的动作元素,丰富的武器类型延续到手游中。原作既有一定的单机剧情模式,还可以进行多人联机对战。手游中也采用了相同的模式,新的系统玩法也将让流星蝴蝶剑有着全新的活力。

流星蝴蝶剑官网游戏资料

《流星蝴蝶剑》是真正的硬核动作手游,经典单机游戏《流星蝴蝶剑》主创诚意之作。《流星蝴蝶剑》将为玩家提供大魄力、高难度的BOSS战斗,与高自由度、数值平衡的PK体验。双武器配合、轻重攻击打出致命连招组合。抛弃傻嗨特效,感受拳拳入肉的打击感。这个江湖实力至上,只要操作过硬,白装也可通关,你敢来挑战吗!

游戏玩法

游戏内容在原作的基础上加入了非常多的新鲜技能和招式组合。技能释放的多段特效十分华丽逼真,玩家可以充分感受对战游戏的打击感。

流星蝴蝶剑官网游戏特色

1、最难手游,硬核操作完全凌驾于软性数值

2、PvP 100%公平竞技,经典单机对决延续

3、灵活双武玩法,烧脑连招组合

4、武指大师助阵,硬核打击保障

流星蝴蝶剑官网游戏截图

同类游戏

热门礼包

流星蝴蝶剑官网评论已关闭!
更多+

流星蝴蝶剑官网相关下载

请输入预约的手机号码

格式错误
确定

预约成功

我们将以手机短信通知您

关注微信公众,激活码率先开抢

剑网3:指尖江湖
热门预约 更多+
下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