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18183首页 > Android频道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下载资讯 > Sky光遇官网
Sky光遇官网

Sky光遇官网

4.0分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Sky光遇是一款能在云中翱翔,开启“爱与给予”旅途的游戏。画面呈现的意境安宁而又震撼,游戏中每个人都是一团小小的却充满光亮的光团,美轮美奂的游戏画面,给你一个不一样的游戏世界!

Sky光遇官网游戏资料

Sky光遇是一款主打社交,走进心灵的冒险手游,同时也是被称作“吟游诗人”的游戏制作人陈星汉的又一款全新手游,这款以“爱和给予”为主题的游戏延续了他一贯的风格,给人以感动以爱。游戏画面唯美梦幻,玩法别出心裁,赶快点击预约吧!

游戏玩法

Sky光遇是一款玩法丰富的全球社交冒险手游大作,玩家们在游戏中需要相互扶持合作前行,玩家们在游戏中会和不同人相遇,发生奇妙的邂逅。

Sky光遇官网游戏特色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扇门

门里的光

指引我们翱翔在云的彼端

有的人的光是“爱”

有的人的光是“给予”

有人的光是“幸福”

不如,一起寻找内心的光

开启全新旅途

Sky光遇官网游戏截图

同类游戏

热门礼包

Sky光遇官网评论已关闭!
更多+

Sky光遇官网相关下载

更多+

开发商的其他作品

请输入预约的手机号码

格式错误
确定

预约成功

我们将以手机短信通知您

关注微信公众,激活码率先开抢

剑网3:指尖江湖
热门预约 更多+
下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