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18183首页 > Android频道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下载资讯 > 轩辕剑龙舞云山官网
轩辕剑龙舞云山官网

轩辕剑龙舞云山官网

3.0分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轩辕剑龙舞云山是网易获大宇正版授权,就“轩辕剑”IP自主研发的全新手游项目,游戏以《轩辕剑叁:云和山的彼端》和《轩辕剑叁外传:天之痕》为基础,集合网易成熟的开发团队和顶尖的美术精英,同时邀请“轩辕剑之父”蔡明宏作为项目首席顾问参与到游戏的研发中。发掘传统神话,考究盛唐文化,致力于以匠心重炼经典,以赤诚再塑国风,打造新时代唯美中式手游。

轩辕剑龙舞云山官网游戏资料

轩辕剑龙舞云山是一款角色扮演类的游戏,轩辕剑龙舞云山游戏有着精美的画面和音效,中国水墨画式的风格,秉承了该系列的精彩剧情和优秀玩法,更多有趣的玩法和模式等你来体验。

游戏玩法

1、蔡明宏担任网易“轩辕剑”手游项目荣誉顾问参与到游戏的研,更好的为玩家展现出轩辕剑的核心特色。

2、网易轩辕剑独创轻国风,采用水墨画手法,将中国传统文化在手机端进行经典演绎和再创作。

3、集合了网易成熟的开发团队和顶尖的美术精英,发掘传统神话,考究盛唐文化,以匠心重炼经典,力求为玩家打造新时代的唯美中式手游。

轩辕剑龙舞云山官网游戏特色

- 轩辕一梦 经典再现:同忆往昔感动 共鉴轩辕新作

- 淡抹写意 移步异景:尽展盛唐古韵 再塑国风新意

- 百年转瞬 盛世飘零:挽救垂危社稷 演绎盛唐史诗

- 考究文化 重炼经典:畅享奇绝诗画 饱览璀璨文化

轩辕剑龙舞云山官网游戏截图

同类游戏

热门礼包

轩辕剑龙舞云山官网评论已关闭!
更多+

轩辕剑龙舞云山官网相关下载

请输入预约的手机号码

格式错误
确定

预约成功

我们将以手机短信通知您

关注微信公众,激活码率先开抢

剑网3:指尖江湖
热门预约 更多+
下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