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18183首页 > Android频道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下载资讯 > 剑之荣耀官网
剑之荣耀官网

剑之荣耀官网

3.0分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剑之荣耀》在3D无锁定战斗环境下,去享受不同的操作视觉体验。同时酷炫、华丽的特效又为战斗增添了浓厚的效果氛围。而动漫风格渲染的世界场景与角色时装外观又为玩家提供了完全个性化的展现平台。

游戏玩法

-创新性多人互动 体验亲密社交

《剑之荣耀》致力成为一款高品质手游,除了有丰富的玩法、视觉、战斗体验,更创新性开启了花样社交系统。在这款游戏中,社交将不再是单一的交友聊天模式,还有公主抱、牵手、拥吻等多人POSE互动,示爱你的男神女神、和好基友勾肩搭背、调戏NPC都将成为现实,多种多样的亲密社交让你分分钟爱上这个游戏。

-广袤世界生态 丰富物种设定

《剑之荣耀》以亚纪元的“兽潮浩劫”为故事背景,将会以完全开放的姿态来迎接玩家的自由探索冒险。梦幻王城、森丘绿野、海岛沙滩、沙漠熔岩等广袤生态搭建世界,无数野兽及一些闻所未闻的怪物席卷大陆,用一句话概括就是“没有你看不到,只有你想不到”。在这个逼真而又梦幻的二次元动漫大世界,一场正义与荣耀的热血战斗即将开启。

剑之荣耀官网游戏特色

-多武器自由切换 打造全职高手

在游戏中,玩家可有多种武器可自由选择切换,霸气的太刀、突击的双刀、游击自如的弓箭、天神降临的法杖……成就名副其实的全职高手。你拿起某一把武器,剩下的便只是熟悉它、带着它开启你的一场又一场荣耀战斗。生来精彩,从此你的游戏不止一种可能。

-全3D无锁战斗 告别无脑操作

《剑之荣耀》作为一款主打动作的手游大作,为了让玩家体验到革新、最真实的操作打击感,更是经过上千次的专业物理碰撞和关卡检测。瞄准攻击、翻滚规避、创新多段式连击,从此告别无脑站桩输出,再加上全3D视角的360°自由切换,酣畅战斗绝对超乎你的想象!

“无锁定战斗”的时代似乎已经来临,所有单调的升级打怪,在《剑之荣耀》中都将变成让人手心冒汗的动作冒险,畅快淋漓的超强打击感,3D场景下自由的战术配合,且看你如何玩转战场,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

剑之荣耀官网特别说明

安装说明:

建议在wifi下下载剑之荣耀!

剑之荣耀官网游戏截图

同类游戏

热门礼包

剑之荣耀官网评论已关闭!
更多+

剑之荣耀官网相关下载

请输入预约的手机号码

格式错误
确定

预约成功

我们将以手机短信通知您

关注微信公众,激活码率先开抢

剑网3:指尖江湖
热门预约 更多+
下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