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18183首页 > Android频道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下载资讯 > 黎明风暴官网
黎明风暴官网

黎明风暴官网

3.0分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黎明风暴》是一款集角色扮演、冒险、成长为一体的魔幻MMORPG手游。游戏以两大巨人争夺新世界为背景,以精灵和矮人对抗巨人的斗争,保卫新世界为题材。在游戏中,玩家将通过完成一系列剧情任务、组队副本、转职升阶、挑战BOSS等,体验精彩的战斗与情节。

黎明风暴官网游戏资料

《黎明风暴》是一款大型角色扮演魔幻手游。游戏背景故事讲述世界树的诸神联合精灵和矮人为了反抗巨人聚在一起,勇敢肩负起拯救世界的重任,一路闯关杀怪,守护世界、守护女神,开启了一段热血之旅。 游戏中你将有最为畅快的战斗体验,炫酷的技能瞬间暴发,PK爆装给你惊喜;超长挂机也能快速升级,丰富有趣的玩法系统和多样化的地理环境,魔塔、恶魔深渊、猎魔幻境、世界BOSS、守护女神等让你体验不一样的魔幻手游。

游戏玩法

【野外BOSS 可攻可骑】

风貌各异的荒野区域,各具特色的巨兽,击杀爆红装,驾驭成座骑。

【专属转职 沐浴圣光】

生死之际的极限突破,穿透黎明之圣光,破深渊困境,觉醒必杀技。

黎明风暴官网游戏特色

1、黄昏过去长夜来袭但是诸神的黎明终将到来;

2、沉睡的救赎曙光的彰显武神阵容全面觉醒;

3、绝对的力量君临大地世间权力就此改写。

黎明风暴官网游戏截图

同类游戏

热门礼包

黎明风暴官网评论已关闭!
更多+

黎明风暴官网相关下载

请输入预约的手机号码

格式错误
确定

预约成功

我们将以手机短信通知您

关注微信公众,激活码率先开抢

剑网3:指尖江湖
热门预约 更多+
下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