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18183首页 > Android频道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下载资讯 > 凡人伏魔录官网
凡人伏魔录官网

凡人伏魔录官网

4.0分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凡人伏魔录》2018东方仙侠良心巨作,极致4K画质,让你身临九州仙域!特色玩法众多,仙宠灵兽,惊世神兵,热血即时PK!市场自由交易,装备变废为宝;唯美双修,再续前世仙缘;仙盟争霸,只为兄弟两肋插刀,来体验最真实的九州仙侠世界!

凡人伏魔录官网游戏资料

凡人伏魔录是2018仙侠角色扮演巨作,在这里玩家可以享受到唯美精致的视觉盛宴,还可以和自己中意的仙侣双宿双飞。

游戏玩法

排行榜

丰富全面的排行榜系统,可以让你在游戏中可以找到各式各样的目标,如:杀怪小能手,刷图达人,旷世神匠,小游戏圣手或是场景破坏王。

pvp

玩家之间组成战队通过挑战高难度关卡积累战点的方式竞争,招呼三五好友,组成一支伏魔小分队并扬名天下吧。

特色妖兽

游戏中的怪物有着各式各样的技能,越到后期他们就会越发的变态,只有了解它们的特性并且找出针对的方法才能让刷怪的过程变的更加轻松。

凡人伏魔录官网游戏特色

1、各种凶猛野兽等你来指尖乱斗,千变万化的修真战场等你来演绎;

2、魅力色彩的东方故事完美还原,在这里你可以邂逅不同的仙缘恋情;

3、仙盟帮派热血厮杀对抗,让你尽情的畅享pk战斗的无限快感和魅力。

凡人伏魔录官网游戏截图

同类游戏

热门礼包

凡人伏魔录官网评论已关闭!
更多+

凡人伏魔录官网相关下载

请输入预约的手机号码

格式错误
确定

预约成功

我们将以手机短信通知您

关注微信公众,激活码率先开抢

剑网3:指尖江湖
热门预约 更多+
下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