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18183首页 > Android频道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下载资讯 > 魔幻之诗官网
魔幻之诗官网

魔幻之诗官网

4.0分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魔幻之诗》是一款真正意义上的全景3DMMOARPG(同时多人在线即时动作角色扮演)游戏。拥有独创的无缝地图,全3D无锁定视角,过图不用加载,无比流畅;画面真实,身临其境,游戏中万种风景等你挖掘。

魔幻之诗官网游戏资料

魔幻之诗是一款魔幻风3DMMarpg游戏。在这款魔幻之诗手游中,玩家首先要在多种职业中来确定自己的角色定位。每一种职业都拥有自己的特色技能,职业之间也存在一定的互相克制性。另外,游戏中也有很不错的交互玩法,感兴趣可以来体验下。

游戏玩法

万人同屏国战 主城场景全服攻城

游戏采用主城作为国战场景,不再是传统的副本战斗,所有人在攻城时刻都能感受到战争的,守城的玩家在国王的带领下前往城门组织摧毁敌旗,操作炮塔等守城措施,攻城玩家也将乘龙驭兽展开进攻。

手游最大主城地图 驾驭双人坐骑游览

主城场景格局庞大,不但有山脉,墓地,还连接了森林,海洋。而龙戒中所有的坐骑都可以双人骑乘,坐骑可以通过峡谷地图捕捉,种类包含了飞龙在内的各个族群。

魔幻史诗国战手游

魔幻史诗国战,突破时间和空间的壁垒,拥有广阔面积的魔幻独立世界,这里的战争气势如虹,有攻城车,守城炮,攻城兽等攻城器械,也有飞龙,魔兽,精灵等诸多种族。从而组合而成为史诗级战场。

攻城玩法丰富 操控投石车 骑龙破城

龙戒拥有最完备的攻城系统,包括全服参战,骑龙破城,以及投石车,守城炮,攻城兽的操作应用。城墙上,城门下,雕像旁,都将成为集中群战的热点区域。

魔幻之诗官网游戏特色

1、多样职业人物角色,任你选择;

2、专属角色酷炫技能,华丽释放;

3、优化智能优化操作,极致流畅!

4、个性鲜明的东方魔幻角色闪亮登场!

5、别样激情的热血战斗玩法模式让你欲罢不能!

魔幻之诗官网特别说明

安装说明:

魔幻之诗下载,就到18183手游网。

魔幻之诗官网游戏截图

同类游戏

热门礼包

魔幻之诗官网评论已关闭!
更多+

魔幻之诗官网相关下载

请输入预约的手机号码

格式错误
确定

预约成功

我们将以手机短信通知您

关注微信公众,激活码率先开抢

剑网3:指尖江湖
热门预约 更多+
下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