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18183首页 > Android频道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下载资讯 > 千面英雄官网
千面英雄官网

千面英雄官网

4.0分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千面英雄》是一款让你大开眼界的MOBA竞技与回合冒险完美结合的RPG手机游戏,个性十足的机甲英雄强势登场,超多劲爆酷炫的对战模式让你尽情体验,酷炫华丽的技能一键自由释放,更多的机甲英雄等你来解锁,灵动百变的策略战术任你尽情发挥,快来约上好友一起组队开黑吧!

千面英雄官网游戏资料

《千面英雄》是一款超燃劲爆的回合冒险厮杀战斗类RPG手游大作,千人集结跨服热血乱斗,不同的试炼竞技场等你来冒险,丰富的PVP竞技玩法彰显出不同的英姿飒爽,平行试炼、军团任务、除恶任务、公平竞技等多种玩法应有尽有,快来用自己的实力来捍卫自己至高无上的巅峰荣耀吧!

游戏玩法

1、游戏完美的把MOBA竞技与回合制玩法完美交织在一起,多模式的PK系统玩法让你激战不休;

2、充满未知的战场等你来指尖操控,让你尽情感受MOBA回合竞技的激情碰撞和魅力;

3、超多劲爆好玩的竞技赛场等你来尽情诠释,真实玩家之间热血激情对战PK。

千面英雄官网游戏特色

1、一款非常经典的科幻元素题材的策略性手游,MOBA与策略战争呢相互结合的玩法;

2、回合制的竞技对战玩法呈现,来游戏中开启最震撼的太空竞技战争的全新体验;

3、超炫酷的对战玩法模式,众多英雄角色陪你一起闯荡游戏世界,实力开启全服对决!

千面英雄官网特别说明

安装说明:

下载千面英雄,就到18183手游网。

千面英雄官网游戏截图

同类游戏

热门礼包

千面英雄官网评论已关闭!
更多+

千面英雄官网相关下载

请输入预约的手机号码

格式错误
确定

预约成功

我们将以手机短信通知您

关注微信公众,激活码率先开抢

剑网3:指尖江湖
热门预约 更多+
下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