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18183首页 > Android频道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下载资讯 > 三国演义最强武将传官网
三国演义最强武将传官网

三国演义最强武将传官网

4.0分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三国演义:最强武将传》是经典名著动画片《三国演义》正版授权的策略卡牌手游。游戏高度还原了动画片中的人物与场景,酣畅淋漓的3D全景即时攻城战斗,相互克制的兵种与锦囊计谋,让你置身最真实的三国战场。五虎上将,江东群儒,超过300位三国名将等你收集培养。用百计千谋,逐鹿王者巅峰!

三国演义最强武将传官网游戏资料

三国演义最强武将传是一款三国题材的卡牌策略手游,经典的武将带兵作战玩法,高度还原恢弘三国国战场景!玩家在三国演义最强武将传手游中需要合理搭配自己的阵容和兵种,打造属于自己的最强冒险军团,逐鹿三国天下,一定不要错过哦!

游戏玩法

游戏高度还原了三国演义动画片中的设计,采用最奢华的立体全景战斗,让你感受最极致的谋略战争,超过300位三国名将等你收集培养,兵种克制,锦囊妙计等你运筹帷幄,这里是最真实的战场,是智者逐鹿的巅峰。

三国演义最强武将传官网游戏特色

1、经典三国题材,数百位人气武将自由招募

2、完善的策略搭配以及兵种克制系统

3、海量的关卡冒险完美还原三国史实

4、还有超多个性化的玩法内容等待玩家体验!

三国演义最强武将传官网游戏截图

同类游戏

热门礼包

三国演义最强武将传官网评论已关闭!
更多+

三国演义最强武将传官网相关下载

请输入预约的手机号码

格式错误
确定

预约成功

我们将以手机短信通知您

关注微信公众,激活码率先开抢

剑网3:指尖江湖
热门预约 更多+
下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