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18183首页 > Android频道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下载资讯 > 剑与轮回官网
剑与轮回官网

剑与轮回官网

4.0分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2018异世界MMO幻想激战大作《剑与轮回》爆燃出击,被命运眷顾掌握着时间操控能力的你,可在颜控专属的3D新世界中,尽情享受公平竞技、多职业进阶和超欧气副本等多元精彩玩法,即刻出发,开启轮回的冒险之旅吧!

剑与轮回官网游戏资料

《剑与轮回》是一款采用次世代手绘画风打造的RPG动作巨制,开放式剧情刻画出自由浪漫的魔幻世界,独创轮回系统玩法,冬去春来,万物生长,匠心转职设定,多门派同台竞技,燃烧激情成就极致热血玄幻战场,马上下载体验吧。

游戏玩法

超强打击感,万人仙盟会战,无锁定自由PK。全景地图无限制飞行,个性羽翼,神器套装,数十张副本地图任你爆,彰显你的魅力风采!仙盟领地战以及各大帮派之间的实力较量,都将重燃你的游戏激情。实时匹配真实的玩家,多样的挑战方式,带你经历畅快淋漓的修仙历程。融合手绘画风,精致的画面,超强的画面体验感,全场景3D自由飞行!

剑与轮回官网游戏特色

1、【极简UI,炫彩画面尽在眼中】

极简UI设计:“一键多效”、“智能收放”系统实现键面完美融合,整体画面清新干净。四大职业爆发炫彩技能,全屏呈现万千色彩,拒绝遮挡,只为让你大饱眼福;

2、【千人同屏,多人副本海量玩法】

强大引擎机能实现“千人同屏”盛况,强大互动让你与千人玩家共享壮美的冒险之旅!多人在线副本,联合击杀世界BOSS,3v3无时差真人竞技,多重互动玩法加入语音聊天,将端游的酣畅浓缩于方寸之间,随时随地呼唤战友并肩作战,体验全新概念的“随身端游”。

剑与轮回官网游戏截图

同类游戏

热门礼包

剑与轮回官网评论已关闭!
更多+

剑与轮回官网相关下载

请输入预约的手机号码

格式错误
确定

预约成功

我们将以手机短信通知您

关注微信公众,激活码率先开抢

剑网3:指尖江湖
热门预约 更多+
下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