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18183首页 > Android频道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下载资讯 > 天下英雄志官网
天下英雄志官网

天下英雄志官网

4.0分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百位身姿迥异的英雄,生死轮回的救世剧情,前所未见的和风纸艺画风,影视级的震撼视听!更有千人势力大战、实时组队开荒、多人同步PVP、结婚情缘系统等媲美端游的MMO体验。网易首款多人同屏团战MMO手游《天下X天下》新资料片正式上线,全民会武,战心不泯!

天下英雄志官网游戏资料

天下英雄志是网易公司基于其旗下人气网游《天下3》制作而成的一款多人同屏团战MMO手游,游戏度还原了《天下3》的团队作战模式,并保留了令玩家欲罢不能的演武、势力战等核心玩法。喜欢这款游戏的朋友们快来下载吧!

游戏玩法

本作的设计更具策略性,玩家需要根据多样化的副本灵活调整队伍。百位英雄数量本身可以碰撞出千万种不同的阵容,如何有选择性的培养英雄和布阵、如何同屏同时操控三个角色有的放矢,对玩家是相当大的考验,因此整个游戏充满了挑战和成就的乐趣。

天下英雄志官网游戏特色

【强力神宠 今日降生】

新资料片《灵动天下》重磅来袭,强力灵兽现世,绝地、灵猊、天鹿、玄蜂,4只灵宠拥有酷炫外观,个性技能,赶紧召唤它们,共战大荒吧!

【和风纸艺 奇绝大荒】

前所未见的和风纸艺画风,描绘出一个异于传统、瑰丽奇绝的大荒世界:鸟居结界、幽玄落樱、黄泉幽境…感受独特的神秘古韵之美。游戏BGM由日本音乐宗师岩代太郎操刀,一步一曲皆为不凡:你想要气势,它无比激越;你要意境,它比谁都悠远。

【千人千招 花样组阵】

悉数还原玉玑子、七夜、张凯枫等百余位天下3经典角色,并细腻定制每位英雄的招式与战斗定位。玩家可自由组阵,碰撞出千万种阵容搭配。

【势力角逐 问鼎全服】

携手势力伙伴上阵杀敌,夺旗、占台、兄弟冲!多人同屏大乱斗,体验血脉贲张的全服竞技,再现一个真实完整、极富生命力的天下生态。

【组队开荒 狂虐BOSS】

三人并肩车轮战!与真人玩家实时匹配组队,挑战团队副本、击杀鬼畜难度BOSS,感受最激情的热血战斗,重拾组队开荒的极致乐趣。

天下英雄志官网特别说明

安装说明:

建议在wifi下下载游戏!

天下英雄志官网游戏截图

同类游戏

热门礼包

天下英雄志官网评论已关闭!
更多+

天下英雄志官网相关下载

请输入预约的手机号码

格式错误
确定

预约成功

我们将以手机短信通知您

关注微信公众,激活码率先开抢

剑网3:指尖江湖
热门预约 更多+
下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