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18183首页 > Android频道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下载资讯 > 烈火雷霆官网
烈火雷霆官网

烈火雷霆官网

4.0分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烈火雷霆》是一款由苏州仙峰研发、星辉开拓发行的正版传奇。万人同屏PK热血手游。游戏继承了传奇端游的美术风格,拥有一套完善的玩法系统框架,注重经典,延续复刻1.76传奇盛世,为玩家创造激情热血的PK之战。烈火雷霆创新了无绑定自由PK爆装,红名无惩罚让玩家可以战得淋漓尽致,同时继承了万人攻沙盛典,自由交易等经典玩法,更有祖玛神殿,野猪洞等一些熟悉的BOSS大军等着您来屠戮。

烈火雷霆官网游戏资料

烈火雷霆是一款可以和小伙伴一起重温当年热血兄弟情义的传奇类型手游,极品套装带大家感受一刀斩的刺激战斗,霸屏羽翼超炫酷造型还可以强化进阶,实时语音互动告别打字烦恼解放玩家双手,跨服PVP战斗,万人同屏一起攻占沙城。

烈火雷霆官网游戏特色

1、杀人红名全民爆装设定,强P红名需谨慎;

2、百变时装自由搭配,打造个性专属角色;

3、竞技场PVP战斗,用实力策略征服对手。

烈火雷霆官网特别说明

安装说明:

烈火雷霆下载就来18183手游网!

烈火雷霆官网游戏截图

同类游戏

热门礼包

烈火雷霆官网评论已关闭!
更多+

烈火雷霆官网相关下载

请输入预约的手机号码

格式错误
确定

预约成功

我们将以手机短信通知您

关注微信公众,激活码率先开抢

剑网3:指尖江湖
热门预约 更多+
下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