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18183首页 > Android频道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下载资讯 > 灵域戮仙官网
灵域戮仙官网

灵域戮仙官网

4.0分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灵域戮仙手游是一款大型即时战斗ARPG手机网游,PK擂台群体攻击,劲爆全服,十年魔剑只为登天,全3D唯美画面构成,贴人心性设计,兼顾轻度玩家人群!

灵域戮仙官网游戏资料

灵域戮仙是一款拥有炫酷PK竞技刺激感的即时战斗RPG手游,游戏画面极为精致细腻,经典战、法、刺三职业引领情怀,打造全新的仙侠风传奇类游戏!喜欢的玩家不妨下载试试哦。

灵域戮仙官网游戏特色

1、PK擂台群体攻击,劲爆全服,十年魔剑只为登天,全3D唯美画面构成。贴人心性设计,兼顾轻度玩家人群

2、多人制队伍,攻击辅助多元搭配,华丽招式表现,经典战、法、刺三职业引领情怀,打造全新的仙侠风传奇类游戏!

3、拒绝五毛特效,拒绝生硬动作,拒绝毛刺画面,拒绝死亡不爆,只为带给你,刀刀爆装,疯狂的原始PK快感!

4、全球首款2.5D真人强PK仙侠手游强势登陆!爆装备!可交易 !强PK!睡麻痹,起来嗨!

灵域戮仙官网特别说明

安装说明:

建议在wifi下下载游戏!

灵域戮仙官网游戏截图

同类游戏

热门礼包

灵域戮仙官网评论已关闭!
更多+

灵域戮仙官网相关下载

请输入预约的手机号码

格式错误
确定

预约成功

我们将以手机短信通知您

关注微信公众,激活码率先开抢

剑网3:指尖江湖
热门预约 更多+
下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