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18183首页 > Android频道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下载资讯 > 刀锋之刃官网
刀锋之刃官网

刀锋之刃官网

4.0分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刀锋之刃是一款采用了次时代3D经典酷炫战斗体验的冒险类手游,这款游戏可以让你与万人同屏竞技挑战,体验海量玩法,喜欢就赶紧来下载挑战吧!

刀锋之刃官网游戏资料

《刀锋之刃》是一款次世代3D经典冒险手游,追求酷炫与战斗,主打三维立体动作格斗、超强打击感,尽显爽快格斗体验,多段技能连招,疯狂斩杀、二段技能,击飞浮空,应有尽有!在这里,将有各种佣兵魂兽陪你闯荡天下,全新狼人变身玩法尽显王者风范,全民PVP、组队副本、3V3、跨服战,与伙伴一起开创你的军团霸业!

刀锋之刃官网游戏特色

堪称2016年热血超刺激爽快动作手游,主打全息三维立体精美战斗画面、带你体验多段连招、无限狂斩、击飞浮空的超爽英雄打斗快感,穿越西游梦幻圣地,创造全民奇迹!

刀锋之刃官网特别说明

安装说明:

建议在wifi下下载游戏!

刀锋之刃官网游戏截图

同类游戏

热门礼包

刀锋之刃官网评论已关闭!
更多+

刀锋之刃官网相关下载

请输入预约的手机号码

格式错误
确定

预约成功

我们将以手机短信通知您

关注微信公众,激活码率先开抢

剑网3:指尖江湖
热门预约 更多+
下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