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18183首页 > Android频道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下载资讯 > 荣耀圣域官网
荣耀圣域官网

荣耀圣域官网

4.0分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荣耀圣域》是由顶级研发团队强力打造的新一代西方魔幻题材手游。强PK战斗格局,经典职业设定,还原端游玩法,装备掉落自由交易更有登陆奖励送不停,首日登陆轻松获全身紫装,八天连续登陆天天送出限量女神!

荣耀圣域官网游戏资料

荣耀圣域是一款有着多种趣味玩法的MMORPG手游。强大的游戏引擎打造真实光影效果,细腻的物理反馈机制更是让玩家在游戏中的一举一动都能影响到这个世界。众多游戏玩法更是让玩家之间展开种种交互。赶快进入这个世界,感受西方魔幻的独特风情吧。

荣耀圣域官网游戏特色

1、跨国对战 决战巅峰

游戏内置跨服对战玩法,支持1V1,3V3,5V5多人混战,胜利者即可成为全服王者,享受巅峰荣耀!

2、装备野外掉落 全部可交易 睡觉挂机也赚钱!

极品装备全部野外Boss掉落,一天一件黄装不是梦!而且还可以卖给其他玩家!

3、千人国战 每周激情开启

每周开启千人国战,跨服全球匹配,挑战全世界高玩,谁说老外不会PK?

荣耀圣域官网特别说明

安装说明:

建议在wifi下下载游戏!

荣耀圣域官网游戏截图

同类游戏

热门礼包

荣耀圣域官网评论已关闭!
更多+

荣耀圣域官网相关下载

请输入预约的手机号码

格式错误
确定

预约成功

我们将以手机短信通知您

关注微信公众,激活码率先开抢

剑网3:指尖江湖
热门预约 更多+
下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