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18183首页 > Android频道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下载资讯 > 天命少女
天命少女

天命少女

4.0分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天命少女是一款根据人气动画《一骑当千》改编而成的3D卡牌手游,游戏完美延续了动画中的经典剧情,海量超人气角色强势登场,你可以自由招募不同战斗风格的热血少女,一路挑战强大的副本和关卡,成就属于你的荣耀!

天命少女游戏资料

天命少女是一款超级好玩的漫改卡牌手游,经典三国武将全部以女性角色登场,华丽流畅的卡牌战斗特效让你眼前一亮,丰富游戏玩法让你爱不释手。

游戏玩法

优先购买两种经验之书,多余的资源再考虑购买需要练的英雄的碎片。首先,在游戏中,星级对英雄属性的影响在40级后并不是很高,所以我们不需要特别着急地去买碎片,

相反,经验之书是后期我们极其缺乏的物资,并且竞技商店的经验书在某种程度上更适合优先选择购买。

如果资源不够是否用钻石购买次数?

推荐每日买2次(40钻),这样如果每天的7次全胜。玩家即可获得14个中级经验书。

天命少女游戏特色

1.经典动漫改编,完美还原动漫角色场景

2.丰富游戏玩法带给你顶级乐趣

3.华丽技能特效,顶尖战斗体验

天命少女特别说明

安装说明:

就来特玩游戏网!

天命少女游戏截图

同类游戏

热门礼包

天命少女评论已关闭!
更多+

天命少女相关下载

请输入预约的手机号码

格式错误
确定

预约成功

我们将以手机短信通知您

关注微信公众,激活码率先开抢

剑网3:指尖江湖
热门预约 更多+
下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