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18183首页 > Android频道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下载资讯 > 铜雀台官网
铜雀台官网

铜雀台官网

3.0分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在《铜雀台》中“通天塔”为实现自我挑战而设立的试炼之地。通过玩家不断挑战难度递增的高塔,来验证自己的操作手法与技能搭配。在这里,没有复杂的谜题与障碍,剩下的只有令人血脉贲张的畅快杀戮!各大BOSS也将在此地轮番登场,静候挑战!

铜雀台官网游戏资料

铜雀台手游安卓版是一款由灵猴互动开发的3D手游大作,游戏作为一款三国大作手游,让大家体验到了不一样的三国世界,这里群雄激战,美人与江山,让你领略到畅快的打击快感,赶快下载吧。

游戏玩法

360度视角!真3D!最强PK!最极致的三国动作手游降临!打遍天下无敌手,指尖上的极致体验,不服来战!端游体验、打破体力限制,年度最爽3D动作手游佳作!极致格斗、快意恩仇、变身武将,在风驰电掣的快斩中享受无双割草!变身后可释放独门“武将技”,招招不同,虐敌万千,瞬间横扫战场!这次让你真正享受到战斗与斩杀的乐趣!三国英雄豪杰并起,谁将问鼎最巅峰,让我们拭目以待……

铜雀台官网游戏特色

1、24K高纯度三国战役,经典情怀巅峰再续

2、独创玩法指尖沸腾,多样对战群雄割据

3、策略卡牌华丽融合,武将搭配缘分万千

4、正统写实三国志,创新画风秒杀全屏

5、将星云集组建军团,海量福利轮番赠送

铜雀台官网特别说明

安装说明:

建议在wifi下下载游戏!

铜雀台官网游戏截图

同类游戏

热门礼包

铜雀台官网评论已关闭!
更多+

铜雀台官网相关下载

更多+

开发商的其他作品

请输入预约的手机号码

格式错误
确定

预约成功

我们将以手机短信通知您

关注微信公众,激活码率先开抢

剑网3:指尖江湖
热门预约 更多+
下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