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18183首页 > Android频道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下载资讯 > 剑圣online下载
剑圣online下载

剑圣online下载

4.0分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拥有经典百分百传奇玩法的《剑圣online》即将火热开测,将由专业团队打造,百分百还原经典传奇玩法,是一款顶级匠心传承的3D MMORPG 手游之作。游戏以打BOSS爆装备,即时PK为核心,完美再现了攻占沙巴克等场景;游戏内可享受多人PK,自由交易,抢BOSS爆神装等乐趣!最原汁原味的正版手游传奇,带你重回玛法大陆,集结兄弟们血战沙城,沙城霸主邀你一战!

剑圣online下载游戏资料

《剑圣online手游》是一款武侠和仙侠的元素相结合的pk游戏,游戏以海量的副本玩法和跨服对战的模式为特色内容,玩家在游戏中可以感受到精彩的对战,喜欢的小伙伴们赶紧下载体验吧!

游戏玩法

海量副本-极高掉率,瞬间秒爆满级神装

极速升级-转生飞仙,战力属性无限飙升

百变幻形-精美时装,酷炫造型任意搭配

跨服帮战-嗜血杀戮,同袍联手守护仙盟

天赐良缘-专属戒指,携手同游永不孤单

剑圣online下载游戏特色

1、以凡人的身躯踏入仙魔纵横的仙侠世界,漫漫求索追寻长生之路,追寻终极力量;

2、在这里将有无数的奇迹与惊喜等待着你,进入其中展开属于你的冒险修仙人生;

3、组建仙盟聚拢更多玩家与你携手对抗强大邪魔,仙道世界将由你来维护和平。

剑圣online下载游戏截图

同类游戏

热门礼包

剑圣online下载评论已关闭!
更多+

剑圣online下载相关下载

请输入预约的手机号码

格式错误
确定

预约成功

我们将以手机短信通知您

关注微信公众,激活码率先开抢

剑网3:指尖江湖
热门预约 更多+
下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