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18183首页 > Android频道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下载资讯 > 瑭灵纪元
瑭灵纪元

瑭灵纪元

4.0分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瑭灵纪元》是一款横版2D可移动类塔防创新手游,独创“瞬步”系统,玩家需要点击或移动怪物来达到闪避攻击以及释放技能的效果;4-3-2-1三角阵型移动,没有永远的前排与后排之分,可以通过站位选择来支援其他角色获得增益;二维数值策略放大,只有“攻击力”和“生命力”两种数值,在此之上依靠不同的技能逻辑、策略站位来放大游戏内的策略表现。

瑭灵纪元游戏资料

《瑭灵纪元》是一款能够为玩家们带来烧脑策略塔防对战玩法的手机游戏,通过这款游戏大家需要带领自己的精灵大军展开刺激竞技,看你是否能够打败你的对手吧!

游戏玩法

1、调整精灵站位,获得特殊技能和能力。

2、根据怪物类型、搭配、位置等,调整精灵搭配策略、占位策略和技能释放策略,抵挡怪物攻击。

瑭灵纪元游戏特色

针对不同关卡中,各具特色的怪物,选择不同战术应对。例如,在“欺骗者乐园”中,把精灵拖进沙堆的沙缚灵;在“吃翔鬼之乱”中,会不断分裂再生的吃翔鬼;在“时空幻境”中,会瞬间转移的时间杀手等等。

创新性的4321三角形布阵方式,例如赤羽的“奇灵八阵”可以对前后排产生影响,大大扩展了精灵布阵的策略深度,务求让玩家感受到全新的策略体验。

瑭灵纪元游戏截图

同类游戏

热门礼包

瑭灵纪元评论已关闭!
更多+

瑭灵纪元相关下载

请输入预约的手机号码

格式错误
确定

预约成功

我们将以手机短信通知您

关注微信公众,激活码率先开抢

剑网3:指尖江湖
热门预约 更多+
下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