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18183首页 > Android频道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下载资讯 > 桃源仙境官网
桃源仙境官网

桃源仙境官网

4.0分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桃源仙境》是一款3D引擎打造的梦幻仙侠角色扮演类游戏,采用即时战斗的操作玩法,唯美的人物设计,华丽的时装,炫酷的作战技能,百变的造型,采用东方古典元素打造,集合了多元化的操作玩法,给你不一样的仙境。

 

桃源仙境官网游戏资料

皇宫内乱太子流亡民间的过程中发现了许多怪事都和一个叫“青木先生”的人有关,一段旷世奇遇就此展开…《桃源仙境》秉承简单易上手,零氪也好玩的想法,在经典回合玩法上进行创新,宝宝随心打书,装备轻松打造,资源超高产出体验高自由度,真正零消费的国风玄幻回合手游。

游戏玩法

1、独创竞技,百变玩法

精美画面如入仙境,指尖操作更简单,无处不在的PK对战,还你一个真实刺激的仙侠战场。百种玩法尽情畅玩,让漫长修仙路不寂寞!飞升仙境,凡胎入圣,一统仙界,让玩家身临其境,体验不一样的修仙之路。

2、美人贴身,火辣双修

唯美古风、可爱萌系、性感冷艳、时尚另类、典雅绅士,你想要的美人风格都在这里,贴身美人合体助你战斗游刃有余,打造属于你自己的独一无二的美人战斗系统!

3、掌上江湖,酷炫坐骑

真实仙侠场景打造,风格各异的坐骑灵宠等全新元素,绝对颜值爆表!人争得VIP,丰富礼包疯狂来送,全新装备玩法打造最强战力;萌宠免费收集,猫妖、云狮、麒麟各种萌宠送送送。

桃源仙境官网游戏特色

1、一款堪比端游品质的MMO手游,再现端游421种武功招式,让你尽情战个痛快;

2、构建深度社交玩法,兄弟情义桃花姻缘缺一不可;

3、展现绚丽梦幻桃源,神级坐骑酷炫翅膀应有尽有;

桃源仙境官网游戏截图

同类游戏

热门礼包

桃源仙境官网评论已关闭!
更多+

桃源仙境官网相关下载

请输入预约的手机号码

格式错误
确定

预约成功

我们将以手机短信通知您

关注微信公众,激活码率先开抢

剑网3:指尖江湖
热门预约 更多+
下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