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18183首页 > Android频道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下载资讯 > 七人传奇英雄集结
七人传奇英雄集结

七人传奇英雄集结

3.0分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七人传奇:英雄集结》是一款根据日本人气动画《七大罪》精心改编的动作卡牌手机游戏,拥有讲谈社官方正版授权。在《七人传奇:英雄集结》中,玩家可以重温动画经典剧情,可以收集和养成动画中的人气角色,然后组成一支强大的骑士团来征战布里塔尼亚大陆。

七人传奇英雄集结游戏资料

《七人传奇:英雄集结》是由DeNA旗下金牌制作团队亲自操刀负责,版权方讲谈社担任监制的一款角色扮演游戏,改编自动漫《七大罪》。

游戏玩法

开放种类丰富的特色玩法,全面展现游戏魅力:副本章节引领玩家重温原作动画,实时PVP天梯,原汁原味竞技体验,养成丰富选择,打造属于你的强力英雄,妖精之森带来紧张刺激的SOLO乐趣,游戏将从各个方面让玩家从视觉效果、养成经营、策略应用等方面,获得更多战斗快感。

七人传奇英雄集结游戏特色

讲述传说大路上的五个不同种族之间的恩怨

结合四个种族和力量对不详的魔族进行讨伐

游戏角色众多,职业不同技能个性迥异

战斗十分刺激,多种战斗模式全新体验

剧情十分丰富,情节跌宕起伏,内容多样

七人传奇英雄集结游戏截图

同类游戏

热门礼包

七人传奇英雄集结评论已关闭!
更多+

七人传奇英雄集结相关下载

请输入预约的手机号码

格式错误
确定

预约成功

我们将以手机短信通知您

关注微信公众,激活码率先开抢

剑网3:指尖江湖
热门预约 更多+
下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