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18183首页 > Android频道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下载资讯 > 奇缘幻境游戏
奇缘幻境游戏

奇缘幻境游戏

3.0分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奇缘幻境》是一款以上古洪荒为题材的神话网游。天地不仁,万物为刍狗,魔神蚩尤觉醒,天界覆灭,三界陷入无尽黑暗。人,魔,神三族酷炫出击,驭五方神兽威震寰宇,蚩尤大战,一触即发!结婚洞房迎娶真爱,实时组队义结桃园,巅峰对决想玩就玩,剑指九霄,更待何时!

奇缘幻境游戏游戏特色

《奇缘幻境》以无束缚实时组队即时战斗为游戏核心玩法,华丽的战斗特效、简单的操作方式和丰富的系统玩法,让仿佛玩家身临其境光陆离奇的上古洪荒世界。一起加入奇缘幻境仙侠世界,与《奇缘幻境》的英雄们一同谱写爱恨情仇吧!

奇缘中,互动强,交友快。狮子吼、帮派集结、置顶召唤,邀请组队、快速加入;多种聊天系统,加入帮派真人PK威震三界。呼朋唤友,结识更多小伙伴,一起升级成长,真心玩游戏。

无兄弟不游戏,即将开放的师徒系统,大神带你游幻境,共谱师徒三界缘!已有的婚姻系统,全服征婚,烽火戏佳人,全屏鲜花秀恩爱!帮派约战,犯我帮众者,击杀千里,让你感受帮派的力量!

奇缘在玩法上游戏内置多元化的系统玩法,副本和战场结合的PVPVE混战、竞技模式的PVP对抗,副本模式的PVE探索等,从不同方面满足各种玩家的不同口味。相信一定有你所爱!

奇缘幻境游戏特别说明

安装说明:

奇缘幻境游戏下载就来18183!

奇缘幻境游戏游戏截图

同类游戏

热门礼包

奇缘幻境游戏评论已关闭!
更多+

奇缘幻境游戏相关下载

请输入预约的手机号码

格式错误
确定

预约成功

我们将以手机短信通知您

关注微信公众,激活码率先开抢

剑网3:指尖江湖
热门预约 更多+
下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