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18183首页 > Android频道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下载资讯 > Hello Stars中文版下载
Hello Stars中文版下载

Hello Stars中文版下载

4.0分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Hello Stars中文版下载是一款能够给你带来无限乐趣的休闲小游戏。发挥你的聪明才智绘制各种图形让你的小星星能够相遇吧。利用游戏之中的独特物理规则和约束,以不同的脑洞思考会绘制机巧机关,充分发挥你的创造者才智征服一切。

Hello Stars中文版下载游戏资料

hellostars是一款画风非常小清新的趣味休闲小游戏。以及其简约的画面风格构筑的各种精彩的关卡,滑动你的屏幕来画出各种线来构筑一些链接桥或者机巧机关来使你的小圆球和闪闪发光的小黄星能够相互接触到一起即可完成一个关卡的挑战。

Hello Stars中文版下载游戏特色

1、趣味十足的划线解密冒险玩法,自由的发挥天马行空的想象力画出各种机关出来。

2、利用一些最为基础的物理规则来引导自我进行划线创作,这样嫩够更容易完成挑战。

3、超过180多种不同难度级别的关卡,突破自我提升你的创作设计水平完成各种精彩的冒险。

Hello Stars中文版下载特别说明

安装说明:

建议在wifi下下载游戏!

Hello Stars中文版下载游戏截图

同类游戏

热门礼包

Hello Stars中文版下载评论已关闭!
更多+

Hello Stars中文版下载相关下载

请输入预约的手机号码

格式错误
确定

预约成功

我们将以手机短信通知您

关注微信公众,激活码率先开抢

剑网3:指尖江湖
热门预约 更多+
下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