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18183首页 > Android频道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下载资讯 > 荒野行动手机版
荒野行动手机版

荒野行动手机版

3.0分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荒野行动实时语音,组队开黑,战术配合花样迭出!道具装备种类丰富,自由搭配!针对手机端精心设计多种操作模式,提供极致竞技体验!

荒野行动手机版游戏资料

荒野行动游戏采用虚幻4引擎开发,为玩家带来极致的游戏体验!绝地生存,一起体验这杀戮的快感吧!

荒野行动手机版游戏特色

【100潜入,1走出】

100名玩家散落在6400米* 6400米的荒凉地区。 探索各个地方,收集武器,瞄准你的敌人,并拉动扳机。 请记住,最后一个,赢得一个。

【以任何方式生存】

伏击或攻击。 狙击或收费。 等待或包抄。 全取决于你。 只有一个目标:靠钩子或骗子生存!

【团队合作,加速,撕心裂肺】

Duo模式和Squad模式可用。 通过语音系统与你的朋友合作。 发挥你的无上限的技巧和无限的战术。 撕掉所有的障碍。

【手指枪械】

有各种武器,配件,药品和军用车辆供您选择。 收集,选择和装备。 这是一个在你的指尖阿森纳!

荒野行动手机版特别说明

安装说明:

荒野行动手机版下载就来18183!

荒野行动手机版游戏截图

同类游戏

热门礼包

荒野行动手机版评论已关闭!
更多+

荒野行动手机版相关下载

请输入预约的手机号码

格式错误
确定

预约成功

我们将以手机短信通知您

关注微信公众,激活码率先开抢

剑网3:指尖江湖
热门预约 更多+
下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