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18183首页 > Android频道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下载资讯 > 艾萌大陆官网下载
艾萌大陆官网下载

艾萌大陆官网下载

4.0分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今日的艾萌大陆也是异常的和平呢》是一款原创日系二次元幻想风格的动作卡牌游戏,以元素使的收集与养成为主。每一位元素使都具备不同的元素属性和特殊技能,精美立绘搭配华丽必杀技动画,首创必杀连击系统,魔法伤害叠加无上限,超强的操作感及战斗快感,一触即发!!

艾萌大陆官网下载游戏资料

《今日的艾萌大陆也是异常的和平呢》是一款美少女画风的角色卡牌手游,超多知名画师鼎力加盟,精心打造的二次元动漫人物,跨服竞技场PVP对决,独特新颖的系统化设计,增加了游戏的趣味和挑战性,游戏结合了多种元素等等,还有不少福利等你来。

游戏玩法

采用连击必杀技的全新战斗模式,突破你的界限,让战斗策略性更强,让战斗本身也是一种享受;

超萌超可爱的角色,超精致的立绘,还有以社交为主的开放温泉系统,玩家可以爱这里结识玩家,清晰身上的疲惫。

艾萌大陆官网下载游戏特色

1、游戏中的角色可以中、日双语切换,满足你对不同语言的需求,让你的耳朵享受两种声音;

2、在战斗上进行了十足的创新,采用连招必杀技的模式,让战斗不再无脑,而需要更多的策略;

3、温泉系统大大加分,超温馨,有了这种休闲的系统,你能感受到每一个英雄都是活生生的。

艾萌大陆官网下载游戏截图

同类游戏

热门礼包

艾萌大陆官网下载评论已关闭!
更多+

艾萌大陆官网下载相关下载

请输入预约的手机号码

格式错误
确定

预约成功

我们将以手机短信通知您

关注微信公众,激活码率先开抢

剑网3:指尖江湖
热门预约 更多+
下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