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18183首页 > Android频道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下载资讯 > 汉家江湖安卓版下载
汉家江湖安卓版下载

汉家江湖安卓版下载

3.0分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汉家江湖是曾获得苹果App Store多次推荐的角色扮演独立游戏,故事背景设定在南北对峙的虚构时代,是一部热血、激情又不失幽默的中国历史“群侠传”,具有高自由度、隐藏要素、高策略战斗等多种乐趣。

 

汉家江湖安卓版下载游戏资料

江湖X汉家江湖是一款以一个高度自由化的沙盒江湖世界作为游戏大背景之下的武侠动作游戏,故事背景设定在南北对峙的虚构时代,是一部热血、激情又不失幽默的中国历史“群侠传”,具有高自由度、隐藏要素、高策略战斗等多种乐趣。

游戏玩法

江湖X:汉家江湖是一款画风精美的角色扮演独立游戏,游戏中融合了即时战斗与策略战棋的玩法,高度自由的游戏体验,丰富的元素加入,让整个游戏充满趣味。

故事背景设定在南北对峙的虚构时代,是一部热血、激情又不失幽默的中国历史“群侠传”,具有高自由度、隐藏要素、高策略战斗等多种乐趣。

汉家江湖安卓版下载游戏特色

1、每一个副本、BOSS、剧情的雕琢都是很有力的一种塑造方式;

2、很多剧情散落在江湖各地,还有超多武功秘籍随你雕琢;

3、内容充实,多样化的游戏内容和玩法带你一起high!

汉家江湖安卓版下载游戏截图

同类游戏

热门礼包

汉家江湖安卓版下载评论已关闭!
更多+

汉家江湖安卓版下载相关下载

请输入预约的手机号码

格式错误
确定

预约成功

我们将以手机短信通知您

关注微信公众,激活码率先开抢

剑网3:指尖江湖
热门预约 更多+
下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