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18183首页 > Android频道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下载资讯 > 异常手游下载
异常手游下载

异常手游下载

4.0分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一个虚拟的电子世界里,稳定的系统某天出现了漏洞,这一天159号检验员就发现了一个异常程序,更加奇怪的是,这个程序竟然直接向他提出了请求......在这个虚拟世界里究竟隐藏了什么秘密,就等玩家来解开了。

异常手游下载游戏资料

异常手游下载是一个关于AI编程的游戏。在游戏中,玩家要帮助虚拟世界中的机器人打败敌人。但是玩家不能直接控制这些机器人,而是要为它们编写AI程序,通过程序来控制它们。

游戏玩法

游戏是单机、顺序过关式的流程。在每一关里,玩家不但要分析过关的策略,还要给机器人编写程序以实现自己的策略。在游戏后期,玩家要为多个不同类型的机器人编写不同的行为模式,并让它们配合过关,具有相当的挑战性。

异常手游下载游戏特色

《异常》的游戏背景设置在一个虚拟的电子世界,这个世界里的一切都在依照程序稳定的运转。玩家扮演的是一个编号为159的检验员,每天按规程检查系统是否运转正常。

异常手游下载游戏截图

同类游戏

热门礼包

异常手游下载评论已关闭!
更多+

异常手游下载相关下载

更多+

开发商的其他作品

请输入预约的手机号码

格式错误
确定

预约成功

我们将以手机短信通知您

关注微信公众,激活码率先开抢

剑网3:指尖江湖
热门预约 更多+
下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