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18183首页 > Android频道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下载资讯 > 胡莱三国2手机版
胡莱三国2手机版

胡莱三国2手机版

3.0分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胡莱三国2手机版25万格子真实再现三国十三州地势地貌,摆脱路线设定,无缝地图自由行军,重置经典战役,弹指间掀翻历史。万人跨服国战龙争虎斗,千人结盟誓死荣辱与共,百名武将随心召集,跨服排位挑战自我!

胡莱三国2手机版游戏资料

胡莱三国2手游全新版本“五虎上将”诚意上线!首款红装现世,阵容开启第五英雄位,选择强力5人阵容,大幅提升队伍战力,全新搭配三国阵容,开启城内及攻城略地新战斗。

游戏玩法

胡莱三国2游戏创造了一个大型的三国世界,庞大的军事地图,分为几个大州,并在大州之内再细分为几个郡县,几个小区域,容纳了海量的玩家汇聚,展开群雄逐鹿的霸气争夺吧!

胡莱三国2手机版游戏特色

忠义周仓

周仓本是黄巾军出身,关羽千里寻兄之时请求跟随,自此对关羽忠心不二;在听说关羽兵败被杀后,周仓也自刎而死,被世人称为“天下第一忠心之人”。如此忠勇当然适合做护卫,周仓的看家本领为硬气功,在施放该技能后角色可以获得减伤50%的超值效果!

良将华雄

因为与英雄的纠葛而闻名天下的,华雄绝对当仁不让。在三国演义中联合讨伐董卓时,名不见经传的关羽自告奋勇出战华雄,打造了温酒斩华雄的传奇名声。而游戏中身为蓝色武将的华雄,其战斗力也是可圈可点。自带顺劈斩技能可攻击敌方全体,强力的伤害增幅让他在前期成为当仁不让的高性价比DPS。

悲情周瑜

在演义中,周瑜被描写成为与诸葛亮明争暗斗的人物,最终被诸葛亮气死。留下了孔明三气周公瑾,临死前仰天长叹:“既生瑜,何生亮!”的悲情故事。年少得志的周公瑾在游戏中自然武力超群,顾曲之音技能不仅能够重创对手,更能使敌方全体负面效果延长持续时间。如果打算组建一只持续伤害型队伍,那么周瑜将必不可少!

毒士贾诩

说到情商,相信三国贾诩定能占有一席之地。献计李、郭夺长安,助张绣战曹操,归曹后,曹操问他后继之大事,贾诩的回答高明之极!但每一个计谋献出后,都会有人魂飞天外,三国第一毒士的称号名不虚传。在游戏中天生“虎狼之计”的贾诩绝对是对手的噩梦,不仅能对敌全体造成伤害更能同步回复怒气值,这样源源不绝的输出简直令人闻风丧胆!

胡莱三国2手机版特别说明

安装说明:

胡莱三国2手机版下载就来18183!

胡莱三国2手机版游戏截图

同类游戏

热门礼包

胡莱三国2手机版评论已关闭!
更多+

胡莱三国2手机版相关下载

请输入预约的手机号码

格式错误
确定

预约成功

我们将以手机短信通知您

关注微信公众,激活码率先开抢

剑网3:指尖江湖
热门预约 更多+
下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