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18183首页 > Android频道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下载资讯 > 全民冠军足球腾讯版下载
全民冠军足球腾讯版下载

全民冠军足球腾讯版下载

4.0分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全民冠军足球》是腾讯首款FIFPro正版授权策略经营足球手游,拥有63个国家协会及百家俱乐部超过五千名现役球员肖像权。游戏拥有领先的动作捕捉技术,由真实球员参与动作录制。高品质3D建模和先进的引擎渲染为游戏呈现出精彩的比赛感官。游戏独创”英雄时刻”等创新操作玩法让玩家畅享酣畅的绿茵激战快感,真实球星选拔培养、策略战术布置、组建俱乐部让玩家可以带领热爱的球队走上冠军之路,感受足球魅力!

全民冠军足球腾讯版下载游戏资料

《全民冠军足球》是一款非常刺激的掌上足球竞技手游,这款游戏不仅能带给你全新的游戏操作玩法,还可以让你在这款游戏中体验到与其他游戏玩家实时竞技的别样快感!

游戏玩法

《全民冠军足球》在足球经理的策略经营养成玩法上,独创”英雄时刻”等进化革新操作玩法。玩家不但可以培养喜爱的球星、打造自己专属的俱乐部,可以进行上场球员阵容布置,还能掌握赛点操控球员施展关键技能。更有俄罗斯之路、环球挑战赛、超级锦标赛、天梯赛、排位赛等多种巅峰挑战赛事与豪门玩家角逐,体验顶级足球经理人的运筹帷幄之感,绿茵激战从未如此酣畅!

全民冠军足球腾讯版下载游戏特色

1.世界杯来袭,全球最顶级球队争夺冠军荣耀;

2.最佳射手争夺,控制球员角色完成场上成功射门最高成就;

3.真实赛场,超高模拟,还原真实绿茵场上的热血竞技;

全民冠军足球腾讯版下载特别说明

安装说明:

下载全民冠军足球2018版手游,就到18183手游网

全民冠军足球腾讯版下载游戏截图

同类游戏

热门礼包

全民冠军足球腾讯版下载评论已关闭!
更多+

全民冠军足球腾讯版下载相关下载

请输入预约的手机号码

格式错误
确定

预约成功

我们将以手机短信通知您

关注微信公众,激活码率先开抢

剑网3:指尖江湖
热门预约 更多+
下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