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18183首页 > Android频道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下载资讯 > 文明火种免费下载
文明火种免费下载

文明火种免费下载

4.0分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火种文明》是一款独创舞台剧形式的策略游戏,玩家将扮演神,通过消耗信仰绘画神迹,引导人类不断的前行。整个游戏以简洁概括的形式,展现了人类20万年历史过程中遇到的自然和自身的灾难,感叹人类文明发展之不易。

文明火种免费下载游戏资料

《火种文明》是一款利用unity 3D技术开发的生存益智类游戏。这款火种手游将同时推出三平台版本。游戏中,玩家通过手指在屏幕上画出蕴涵神力的符号来对抗你庇护的子民们。当然,来犯的敌人有大有小,要有策略地来选择消灭的顺序,最终才有可能幸存下来。

游戏玩法

游戏将玩家设定为神明,在不开明的远古社会,需要通过你的帮助,受你庇护的民众才能免受敌人的侵害。游戏传递的观念是薪火相传,生生不息,开发者的初衷也是希望玩家能够从游戏中感受到这种理念。

文明火种免费下载游戏特色

1.特色是画风,以及和音乐

2.氛围的融洽。切合主题

3.通过游戏的方式讲故事传情达意

文明火种免费下载特别说明

安装说明:

文明火种下载,就到18183手游网。

文明火种免费下载游戏截图

同类游戏

热门礼包

文明火种免费下载评论已关闭!
更多+

文明火种免费下载相关下载

请输入预约的手机号码

格式错误
确定

预约成功

我们将以手机短信通知您

关注微信公众,激活码率先开抢

剑网3:指尖江湖
热门预约 更多+
下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