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18183首页 > Android频道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下载资讯 >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手游下载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手游下载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手游下载

4.0分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西山居重金打造的次代回合制《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手游》问情开启预约!虽是正版授权,但我们更看重玩法:百种仙侣萌宠,订制化培养你的个性伴侣;一呼百应的浓情社交,找师傅,找情缘,告别枯燥挂机。DIY自己的战袍,用海量外观装扮独一无二的自己,更有江湖帮派、自由交易、另类剧情等你体验!这个三生三世,有点不一样~。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手游下载游戏资料

2018年最值得期待的回合制手游《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为了给各位玩家带来最畅快的游戏体验

游戏玩法

【仙侠燃情史诗跨服手游】

以仙侠四海八荒世界为游戏背景,在游戏中可以看到青丘、昆仑虚、鬼族等具有仙界四海八荒色彩的生物。悠悠可以在游戏中进行组队来击杀成千上万的怪物、组队勇闯材料副本巢穴击杀BOSS、竞技场、跨服战等内容;在未来的跨服战中,玩家甚至可以进行组队挑战,这就是仙侠史诗跨服战手游《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多种特色玩法】

还有野外自由PK,随时随地想打就打,萌宠仙侣,轻松养成。百种仙侣萌宠相伴,亲密培养做最贴心的伴侣。浓情社交,浪漫邂逅。找师傅,找情缘,找好友,最浪漫的交友神器。四海八荒的故事即将展开,一场只属于你的浪漫修仙之旅。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手游下载游戏特色

在传统的回合制游戏中,玩家每天需要消耗大量的时间精力投入在游戏中,严重影响生活工作和学习,可谓得不偿失。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手游》中,独有的挂机自动捉宠系统结合轻度自动战斗、离线获取经验等轻度玩法,在适当降低玩家游戏疲劳的情况下,同时保留了游戏乐趣。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手游下载特别说明

安装说明:

建议在wifi下下载游戏!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手游下载游戏截图

同类游戏

热门礼包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手游下载评论已关闭!
更多+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手游下载相关下载

请输入预约的手机号码

格式错误
确定

预约成功

我们将以手机短信通知您

关注微信公众,激活码率先开抢

剑网3:指尖江湖
热门预约 更多+
下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