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18183首页 > Android频道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下载资讯 > 三国论剑公测版下载
三国论剑公测版下载

三国论剑公测版下载

3.0分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三国论剑》是一款SLG型的策略游戏,玩家扮演三国时期的一位在野的盟主,为成霸业需要经历练才能达到目标。当然玩家必须对自己所在的城池内建筑物及武将进行强化升级已达到击败其他玩家问鼎霸业巅峰!

游戏玩法

1)收集武将

在招募内可以获得多种武将,每个武将的属性和技能都有所不同,获取更多的武将,开创更多的武将组合,进行不同类型的战斗搭配。也可以通过精英关卡获取相应武将的魂魄,魂魄足够后,也会通过武将召唤的方式得到这个武将。

2)武将提升

①武将升级:通关关卡可以得到武将的经验,经验值累积到了一定程度就可以使武将升级。而通过多种途径可以获得的武魂丹也可以让武将快速升级!

②武将强化:征战和武将试练都会掉落大量的强化道具,只要给武将使用,就能使武将的属性、战斗都得到永久性的提升!而且,每个阶段收集使用的强化道具够多,武将还能进行升段,提升品质,解锁新技能,变得更强!

③技能升级:每个武将自身有3个技能,消耗金币可以提升相应的技能属性,增加技能威力。

三国论剑公测版下载游戏特色

1、经典的三国题材,古朴场景VSQ萌角色。

2、游戏还原三国武将,培养喜欢的英雄,组建最强阵容。

3、乱世三国,热血厮杀,一触即发!

三国论剑公测版下载特别说明

安装说明:

建议在wifi下下载游戏!

三国论剑公测版下载游戏截图

同类游戏

热门礼包

三国论剑公测版下载评论已关闭!
更多+

三国论剑公测版下载相关下载

请输入预约的手机号码

格式错误
确定

预约成功

我们将以手机短信通知您

关注微信公众,激活码率先开抢

剑网3:指尖江湖
热门预约 更多+
下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