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18183首页 > Android频道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下载资讯 > 武炼巅峰安卓版下载
武炼巅峰安卓版下载

武炼巅峰安卓版下载

4.0分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游戏还原各大经典玄幻场景,众多人物角色都将一一还原,加入全新故事剧情,让故事内容更加完整,独特的等级设定,让你逆转苍穹。除了多元化的副本和活动玩法,更有道侣同修、驯兽、称号、境界等特色玩法打造精彩纷呈的武道世界。还不快下载武炼巅峰开始游戏之旅!

武炼巅峰安卓版下载游戏资料

武炼巅峰手游根据莫默同名小说改编,以修仙为题材,讲述了主人公走向武之巅峰的故事的游戏武炼巅峰下载来啦!丰富的修仙玩法、炫酷翅膀、威猛坐骑带给玩家身临其境的修仙体验,在角色成长中体验丰富游戏乐趣。

武炼巅峰安卓版下载游戏特色

轻身飘逸,踏叶而行穿梭江湖

玩家在做任务过程中,可使用轻功在各个浮岛之间穿梭,或矗立于古城的残破城墙上,或在繁密树林间踏叶而行,或蜻蜓点水于宛如镜面的水面。任务之余,美景尽收眼底,飘逸轻功助你踏上武之巅峰!

藏宝秘图,开启秘宝矗立巅峰

如果能在武炼巅峰的世界中获得一份藏宝秘图,将有几率开启圣人的唯一传承。此传承可能是秘宝,可能是上古神兽,可能让你一夜暴富,更可能瞬间让你站上武之巅峰。这一切看似不可能,但是这些都会在武炼巅峰手游的世界中出现!等待着你去发现!

活动丰富,原著妖兽由你收复

原著小说内众多知名妖兽都将出现在游戏世界中,如果前往击杀将可掉落装备道具,更有几率获得极品秘宝。只要你想要的,妖兽BOSS都会掉!如果运气好,全服唯一秘宝可能就是你的了!日常活动丰富紧凑,让你任何时候上线都能有的玩。

武炼巅峰安卓版下载特别说明

安装说明:

建议在wifi下下载游戏!

武炼巅峰安卓版下载游戏截图

同类游戏

热门礼包

武炼巅峰安卓版下载评论已关闭!
更多+

武炼巅峰安卓版下载相关下载

请输入预约的手机号码

格式错误
确定

预约成功

我们将以手机短信通知您

关注微信公众,激活码率先开抢

剑网3:指尖江湖
热门预约 更多+
下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