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18183首页 > Android频道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下载资讯 > 大话西游vivo版下载
大话西游vivo版下载

大话西游vivo版下载

5.0分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大话西游手游是一款经典的网络游戏,游戏由网易公司出品,以西游记为背景的角色扮演类的游戏。

大话西游vivo版下载游戏资料

皮影戏说宝莲灯,现世重现经典剧情

曲声响器乐鸣,幕布背后,精致的皮影活灵活现。千百年来,中国的传统艺人们正是用这样的方式操纵着皮影,并为观众们带来一个又一个的精彩故事。作为一项流传千年的传统文化,皮影戏融合了诸如京剧、梆子戏、泗州戏等戏曲唱腔,配以锣、板胡、琵琶等传统乐器演奏,深受人们的喜爱。而那些造型精美的皮影,更是由艺人们用世代相传的技艺精雕细琢而成,充满了独特的艺术魅力。

游戏玩法

本次联动活动还准备了丰富的奖品,来奖励少侠们的英勇表现。通关所有影戏关卡就能获得宝莲灯徽章,更能获得宝莲灯玩具(30天),在游戏中投影出宝莲灯经典剧情,让你随时随地都能回味这段流传千古的动人故事!

大话西游vivo版下载游戏特色

在本次联动活动中,玩家们除了可以在游戏内体验皮影戏的精彩之外,《大话西游》手游还将联合匠仓推出精彩短片《皮影戏说宝莲灯》,邀请皮影技艺传承者朱超先生,在现实中为我们重现宝莲灯的经典情节,将中华孝义美德传递给每一位玩家,敬请拭目以待!

大话西游vivo版下载特别说明

安装说明:

建议在wifi下下载游戏!

大话西游vivo版下载游戏截图

同类游戏

热门礼包

大话西游vivo版下载评论已关闭!
更多+

大话西游vivo版下载相关下载

请输入预约的手机号码

格式错误
确定

预约成功

我们将以手机短信通知您

关注微信公众,激活码率先开抢

剑网3:指尖江湖
热门预约 更多+
下载资讯